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MC Jin渴望再拍劇

2019-01-06
■MC Jin透露家人特意從美國回來陪伴。■MC Jin透露家人特意從美國回來陪伴。

香港文匯報訊 藝人歐陽靖(MC Jin)前晚在港出席服裝品牌活動,同場的還有阿嬌(鍾欣潼)。近年少在香港出席活動的MC Jin表示,很開心跟阿嬌一起出席活動,還記得剛來香港的時候跟阿嬌合唱歌曲《心多》,真的很久沒見了,恭喜她去年結婚。另外,MC Jin透露剛剛過去的聖誕節和新年,因為工作關係都在香港和內地,所以家人特意從美國回來陪伴,既工作之餘又可以家庭樂。

提到最近播映的劇集《守護神》,MC Jin也有客串一角:「第一次到布拉格拍攝,雖然只是短短一星期,也非常難忘,再次與三哥苗僑偉及黃宗澤合作,令我想起在TVB拍劇的日子,今次更加認識一位非常有實力的內地演員翟天臨,和他在劇中飾演情同兄弟的好朋友,希望嚟緊會更多劇集的拍攝演出。」

而MC Jin最近參與內地綜藝節目《青春有你》,擔任說唱導師,再次跟張藝興和李榮浩合作,今次更加入舞蹈導師蔡依林,4位非常有分量的導師一同合作教導一百位訓練生,讓人期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