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同期加映】推動香港品牌走向國際

2019-01-07

就Benny所提到的香港文化藝術將會百花齊放,筆者從香港一些設計品牌,開始向世界各地展示其作品,甚至在香港舉辦一些國際性的展覽,以表示香港創作的成績。

例如,早前「國際新生代時裝設計師巡演」假冰島舉行,「國際新生代時裝設計師巡演」旨在為世界各地的設計師構築交流的橋樑,促進跨國文化共融。設計師以「一帶一路」為主題設計服飾,推動香港品牌走向國際。來自香港的余嫿(Mary Yu)、李冠然(Kenny Li)、盧聲前(Lo Singchi)及任銘暉(Mountain Yam)曾衝出香港到冰島展示其最新時裝,並將於1月13日到珠海再度展演。

另外,為了讓大眾更深入認識香港品牌,羅氏集團旗下品牌「香港掂檔」參加於今天(1月7日)至1月9日舉行的「第十七屆香港國際授權展」,這次參展除了帶來一系列自家設計作品,更與多個出色的香港原創設計品牌合作,帶來作品展覽及本地薑吉祥物與大家拍照留念,展現「香港掂檔」精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