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被轟炫富爆粗還擊球迷 列貝利遭高額罰款

2019-01-08
■列貝利(左)早前在網上大晒金箔牛扒的短片。網上圖片■列貝利(左)早前在網上大晒金箔牛扒的短片。網上圖片

鬧出紀律問題的不僅朗尼,列貝利近日也因為晒豪華牛扒的照片,結果演變成跟球迷的罵戰。這位法國中場的屬會拜仁慕尼黑表示,因為列貝利以粗言反擊球迷的行為,已遭會方「高額罰款」。

「列貝利用了一些拜仁無法接受的用語,」拜仁體育總監沙歷咸美錫表示:「我已跟他好好傾過,告訴他這樣是不對的,並通知他會對其作出高額罰款。」他補充,列貝利吃牛扒用上1,200歐元(約1.08萬港元)的消息其實並不真確,而球迷罵及其家人,列貝利因而失去理性。

上星期,列貝利趁德甲歇冬期到了迪拜度假,並在社交平台大晒他撒鹽和豪吃金箔牛扒的短片,這牛扒更被指價值高達1,200歐元,如此奢侈的消息遭到球迷批評。列貝利不堪辱罵,以激烈言詞反擊球迷,還「問候」到他們的家人。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