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任內首次連場失分 皇馬教頭:VAR如虛設

2019-01-08
■蘇亞雷斯(左)娥眉月對開怒轟破網。  美聯社■蘇亞雷斯(左)娥眉月對開怒轟破網。 美聯社

皇家馬德里6日主場0:2輸給皇家蘇斯達,主帥蘇拿利對球證在一次爭議判罰中未諮詢VAR(視像裁判)一事表達不滿。

比賽進行到65分鐘時,皇蘇門將魯利在禁區內疑似撲跌雲尼斯奧斯,球證未判罰12碼,並拒絕看VAR。賽後蘇拿利指,這是一個「教科書般的12碼」。他說:「有一些球通過電視轉播看會很明顯,這就是要使用VAR的原因:如果有什麼不確定便應該諮詢,否則VAR便沒有存在意義。」他表示,對球證不肯看VAR的舉動感到「難以理解」。

開賽僅3分鐘,皇馬中場卡斯米路禁區內拉跌對手被罰12碼,韋利安荷西主射命中。上半場結束前,盧卡斯華斯基斯射門中柱彈出,他在61分鐘更累滿第二面黃牌離場。少踢1人的皇馬83分鐘被柏度古迪利斯頭槌頂成2:0。

這是蘇拿利去年11月坐正帥位以來,皇馬首次兩場不勝,日前新年後首戰皇馬被維拉利爾逼和2:2。「我們開場後嚴重分心,付出了失球的代價,因此受懲罰,就像日前對維拉利爾那樣。」蘇拿利說。

美斯 蘇亞雷斯助巴塞爆「基」

同日作客基達菲,美斯20分鐘窄角度施射得手,蘇亞雷斯39分鐘娥眉月對開窩利怒射破網,助巴塞隆拿領先2球,完半場前雖被追成1:2,然而比數還是力保到最後。賽後巴塞12勝4和2負積40分,以5分優勢領跑西甲,皇馬已落後他們10分。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