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足總盃「雙城」天堂與地獄

2019-01-08
■菲爾科頓(右)射成2:0。  路透社■菲爾科頓(右)射成2:0。 路透社

曼城6日在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主場以7:0狂勝第二級別英冠球隊洛達咸晉級32強,但李斯特城和富咸兩支英超球隊卻爆冷被第四級別聯賽的球隊淘汰。

三天前在英超擊敗利物浦的曼城沒給對手任何機會,全場控球率高達70%,射門多達23次。史達寧率先破門,隨後18歲的菲爾科頓射入個人主場首球,客隊擺烏龍讓曼城以3:0領先上半場。下半場,加比爾捷西斯、馬列斯、奧達文迪及利萊辛尼各建一功。曼城主帥哥迪奧拿賽後說:「我們對這場比賽非常重視,要成為偉大的球會,我們必須這樣做。偉大的球會不會對比賽揀擇,每場都必須竭盡全力,就像今天這樣。」

李城作客以1:2爆冷被英乙的紐波特郡踢出局,富咸主場則以同樣比數不敵奧咸。■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