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納比:國足表現配得上勝利

2019-01-09
■納比承認國足獲勝有幸運成分。 新華社■納比承認國足獲勝有幸運成分。 新華社

在2019年亞洲盃C組首場比賽中,中國男足(國足)在上半場先丟一球的情況下,憑藉對方門將的烏龍和于大寶的破門,以2:1逆轉戰勝吉爾吉斯。據新華社消息,國足主教練納比在賽後新聞發佈會上表示,第一個進球確實很幸運,但之後國足的表現配得上這場勝利。

納比說:「上半場我們犯了不少錯誤,但我很驕傲球隊下半場的表現。他們踢出了非常好的戰術水平,為中國球迷帶來了勝利。」

納比表示,于大寶的進球對於球隊取勝和獲得3分至關重要。國足需要像于大寶這樣的攻擊手。

談到拿下吉爾吉斯後,國足在C組的出線形勢,納比說,僅僅獲得首場勝利就談論出線還為時過早,我們必須專注備戰與另外兩個對手菲律賓和韓國的小組賽,他們都是很有實力的對手。

另外,據內地傳媒消息,於比賽中受傷的武磊,賽後經X光初步診斷,只屬韌帶受損,並沒有傷到骨頭,不過能否在第二場比賽上陣仍是未知之數。

國足將在11日對陣菲律賓,16日迎戰老對手韓國。■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