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占士領軍湖人 10月訪華破「網」

2019-01-09
■勒邦占士將率洛杉磯湖人出戰NBA中國賽。 美聯社■勒邦占士將率洛杉磯湖人出戰NBA中國賽。 美聯社

NBA官方美國時間8日宣佈,16次NBA總冠軍得主洛杉磯湖人和布魯克林網隊將於10月來華參加2019年NBA中國賽。兩隊的首場比賽將於10月10日(周四)在上海舉行,10月12日(周六)兩隊將前往深圳易地再戰。

NBA中國首席執行官張墀駒表示:「我們熱烈歡迎洛杉磯湖人和布魯克林網隊來中國參加第27和28場NBA中國賽,這也是NBA致力於將最高水準的賽事體驗帶給中國球迷的又一里程碑。」

本屆NBA中國賽將是湖人隊第二次來華參賽,球隊於2013年在北京和上海進行了兩場季前賽。今年將是網隊的第三次中國賽之旅,他們曾在2010年在北京和廣州以及2014年在北京和上海參加了季前賽。

湖人隊由三次總冠軍得主勒邦占士領銜,球隊還擁有2016年榜眼秀恩格林、2017年榜眼秀朗素波爾,以及2017年第27順位球員古斯馬。網隊目前擁有2015年榜眼秀D.羅素以及2018年NBA進步最快球員獎入圍球員甸韋迪等一批頗具天賦的球員。

此外,2019年NBA中國賽將為球迷帶來豐富的場外活動,NBA球迷日時球迷可以欣賞當紅藝人帶來的精彩表演,觀看湖人和網隊球員進行場上訓練,幸運球迷還將有機會與藝人和球員搭檔,參加投籃比賽。本次球迷日活動還將帶來紅毯時刻以及豐富的互動環節,並會在NBA中國官方媒體合作夥伴的平台上進行直播。此外,NBA將在上海和深圳舉辦NBA關懷行動系列活動,走進當地社區。■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