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中國車手達喀爾追夢 首日悉數完賽

2019-01-09
■中國車手趙宏毅(左)與張敏在達喀爾拉力賽發車。法新社■中國車手趙宏毅(左)與張敏在達喀爾拉力賽發車。法新社

2019達喀爾拉力賽當地時間7日移師皮斯科舉行首個賽段的比賽。由於特殊賽段僅有84公里,許多車手把它看成是「熱身賽」,參賽的中國車手都順利完成了比賽。

在摩托車組中,中國車手張敏以第77位的成績完成比賽,另一位中國車手趙宏毅也以第79位的成績順利衝過終點。趙宏毅在賽後對新華社記者說:「今年比賽的營地與去年一樣,因此對場地條件相對比較了解,有一些心理預期。但是還是有些路段挺難的,容易造成陷車。總體來說,我的節奏把握得還不錯,跟新的賽車配合也很好,畢竟是第一天比賽,還需要尋找感覺。」

在汽車組中,吉利汽車殼牌潤滑油固鉑輪胎車隊的韓魏和廖岷雖然是第一次參加達喀爾賽事,但最終順利地以第26位的成績完成比賽。勇之隊的何志濤和趙凱以第47位的成績完成比賽,他們的隊友梁鈺祥和寇洪濤以第50位的成績抵達終點。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