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不滿民意代表補選黑箱操作 民進黨員憤而退黨

2019-01-10
■陳筱諭宣佈退出民進黨。網上圖片■陳筱諭宣佈退出民進黨。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民進黨昨日宣佈徵召郭國文角逐台南市民意代表補選,同黨籍競爭對手陳筱諭得知結果後宣佈退黨參選,痛批民進黨拋棄年輕人,黑箱作業支持特定人選。

台南民意代表補選提名競爭激烈,民進黨中央表示,參考1月3日、4日的2份民調,郭國文領先對手陳筱諭,因此民進黨「中執會」決定徵召郭代表競選。

陳筱諭當天發出聲明表示,下午在民進黨「中執會」舉行前的5分鐘,她被告知,民進黨做了電話民調,最終結果是郭國文略勝一籌,因此決定提名郭國文。

陳筱諭說她相當不服黨內這樣的行為,痛批民進黨私下做民調,卻隻字未提是哪家民調機構的資料,甚至只簡略告知當事人結果,根本就是黑箱作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