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第四屆全港青少年進步獎頒獎典禮隆重舉行

2019-01-10
■全場大合照■全場大合照

2018第四屆全港青少年進步獎頒獎典禮於2019年1月4日假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西座演講廳舉行。典禮上主禮嘉賓前教育局局長吳克儉致勉辭,其他頒獎嘉賓包括:杜葉錫恩教育基金永遠榮譽主席及監事黃華康、杜葉錫恩教育基金主席張雅麗、妍亮生命大使關心妍、港考試及評核局公開考試總監李王鍏、香港金章會理事長劉健華、香港電腦學會主席金偉明校長、新界校長會主席邱少雄校長,慕光英文書院梁超然校長等,眾嘉賓一同嘉許進步學生,並與數百位校長、老師、家長和同學們一同見證學生進步的成果,鼓勵學生發揮潛能,貢獻社會。

「全港青少年進步獎」是鼓勵學生在學習和品德上取得進步,積極參與校內外活動和服務,通過獎勵讓學生能得到家人、朋友及社會的肯定和支持,從而建立自信心。評審內容涵蓋學生的學業成績、操行、課外活動、義工服務和STEM發展的元素,並選出中小學組的最佳進步獎,反應踴躍,有363間中小學,889位同學參與其中。經過大會評審後,當中共有61名小學生、65名中學生,獲得「全港青少年進步獎」,每位得獎者都可以獲得獎狀和獎學金港幣1,000元,而獲選「最佳進步獎」小學組的4位得獎者佢地將會獲得香港Y士尼樂園酒店住宿連樂園門票3張,與家人一起分享奇妙之旅;中學組的3名同學更獲得英國遊學課程,獎品包括課程、機票及住宿,一嘗遊學英倫鴷肮ˍ橝蝖C其餘數百位獲學校推薦參加的學生全部都會獲得獎狀及獎品作為嘉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