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藍月亮簽日本中堅板倉滉

2019-01-16
■格羅寧根宣佈借用板倉滉。 格羅寧根官網截圖■格羅寧根宣佈借用板倉滉。 格羅寧根官網截圖

曼城於1月轉會市場終於有所動作,球隊日前從日職川崎前鋒簽入21歲中堅板倉滉,並隨即將這位日本U23國腳外借至荷甲格羅寧根,以便於將來取得工作證。

板倉滉身高1米86,亦可兼任防守中場,出身川崎前鋒青訓營的他,上年2月被外借至另一日職球會仙台維加泰吸收經驗,合共出場24次射入3球。此外,板倉滉亦是日本U23國腳,有份出戰去年的U23亞洲盃及雅加達亞運會。

然而,板倉滉將不會立即有機會替「藍月亮」上陣,因未有大國腳經驗,難以申請工作證關係,他將先被外借到荷甲球會格羅寧根至2020年夏天。格羅寧根技術總監贊斯就表示,板倉滉可出任中堅及防中位置,相信可在荷甲有很多的出場時間。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