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皇馬又輸 近19年同期最差

2019-01-18
■比夫韋特(25號)射破拿華斯(紅衫)十指關。  路透社■比夫韋特(25號)射破拿華斯(紅衫)十指關。 路透社

西班牙盃16日的16強次回合較量,客場0:1負於雷加利斯的皇家馬德里憑首回合優勢晉級8強,但本賽季32戰10敗創下該隊本世紀同期最差賽季戰績,已是明顯的警號。

首回合主場領先雷加利斯3:0的皇馬,前鋒賓施馬和中場卻奧斯等傷兵缺陣。第30分鐘,雷軍的比夫韋特頭槌攻門中柱彈出製造混亂再補中。下半場,門將基羅拿華斯繼續證明自己,全場共5次撲救,助皇馬沒再失守,總比數3:1出線。

皇馬本賽季32場輸了10仗,是他們本世紀同期輸最多的賽季,上次有這情況已是1999/2000賽季。本球季皇馬兩門將,高圖爾斯失27球,拿華斯失4球,防守是西甲20隊中第二差。主帥蘇拿利承認:「一些球員需要得到上陣機會,但我們踢得不好。」

臨尾被追和 馬體會西盃出局

馬體會首回合作客跟基羅納踢成1:1,是役主場作戰卻於完場前3分鐘遭基羅納逼和3:3,總比數4:4下因作客入球較少出局。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