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同劇臨記猝死街頭 王浩信封帛金表心意

2019-01-25
■王浩信平日有做運動,身體尚算OK。■王浩信平日有做運動,身體尚算OK。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無釆@集《極道怪咖》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拜神儀式,演員王浩信、張振朗、馮盈盈、湯怡、高海寧及傅嘉莉等亦有出席,現場王浩信與張振朗更即場重演咀嘴戲。劇中的臨時演員劉何志日前被發現猝死街頭,監製林志華表示已找臨時演員公司聯絡過,欲伸出援手,浩信亦稱一班演員都希望做帛金以表心意。

王浩信在劇中周旋於眾女之間,可謂艷福無邊,他表示感情線主要是跟湯怡的,與張振朗除了兄弟情,更有段錯摸HeHe情,他笑說:「我同男仔的熒幕初吻都畀鼳,(感覺如何?) 出來畫面都靚,希望唔會收到投訴,同佢反而冇咁尷尬,平時都一對筷子兩份用。」

談到劇中的臨時演員劉何志,日前清晨收工後於尖沙咀露宿,被發現猝死街頭。浩信說:「前晚(即大前晚)有酒樓戲,但麙蒆ㄣX多臨時演員,自己專心緊拍麚儺腹A對呢位臨時演員冇印象。」他續稱現時透過監製聯絡對方的家人,一班演員都希望做帛金以表心意。

他謂之前在內地拍劇都有感冒,但已康復,而這部劇集的開工時間最長都是12至14小時,已不算特別長,他平日亦有保持做運動,身體尚算OK。

《極》劇監製林志華對於有臨時演員猝死 ,則表示也是看新聞才知道,感到很愕然,已向公司了解情況,他說:「鶡W臨時演員當晚開工時間係18:00至23:30,呢段時間鰤s樓內拍攝,演一個茶客,冇跟去戶外拍攝,我]已經同臨時演員公司聯絡過,了解鵀釩坏i幫手,但對方話鶩蚆{時演員唔係公司基本員工,唔清楚對方背景,但大家都呼籲同對方相熟的朋友,睇M唔M到佢蠵豸肸a人提供幫手,但暫時未收到任何消息。」

林志華指已安撫劇中演員,始終是一件不幸的事,大家都有不開心,如有需要一定會幫手,但最重要聯絡到死者家人。

湯怡連咀兩型男?

馮盈盈和湯怡在劇中會周旋在王浩信身邊,盈盈表示演浩信的上司,經常要發火鬧他。湯怡則透露劇中與浩信有感情線,二人相識於床上,但目前還未拍,不過日前已拍了咀戲:「場戲係浩信同振朗咀完再同我,我即係間接錫鼳兩個。」盈盈聞言羨慕地笑說:「你就好喇,聽起薯P兩大型男錫已經係開心事。」湯怡表示因為是喜劇,故拍咀戲不感尷尬,反而跟振朗一對望就忍不住笑,但未有過電,只是兄妹關係。問到回復單身拍咀戲,是否沒有了包袱?她說:「一係唔諗太多,都係工作。」

盈盈說話溫柔斯文,就笑指自己劇中要飾演斯文淑女,所以絕對要向湯怡請教。她又自爆男友都讚她說話方式不同了,說話認真了,不像以前經常搞gag。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