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新視界】真無孔全無線手機魅族zero

2019-01-28
■Meizu zero■Meizu zero

日前,魅族科技(MEIZU)發佈其真無孔手機zero,結合Meizu設計、技術趨勢和用戶洞察,拓寬了智能手機時代全新邊界。作為全球第一款真無孔全無線智能手機,品牌以精密強大的工藝,叩響未來旗艦級智能手機新大門。

它擁有陶瓷機身,全身無孔設計下支援IP68級防水,超大容量電池搭載品牌自主研發的無線超級快充,徹底解除手機續航時間枷鎖,高速無線傳輸更是解放傳統手機數據傳送束縛,加上其獨有的mSound屏幕發聲和虛擬側壓按鍵,打造簡單的使用體驗。

zero擁有亮瓷黑和汝窯白兩種機身配色,5.99英寸的超清全面屏,於正面勾勒出zero極致身線,一掌之中盡顯精彩畫卷,還第一次在OLED柔性屏上實現屏幕指紋,並配備2,000萬像素人臉識別鏡頭;2.5D玻璃面板與陶瓷機身。■文︰JM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