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遊樂場】《生化2重製》贏盡口碑

2019-01-28
■限定版附送Leon的12吋人偶。■限定版附送Leon的12吋人偶。

Capcom經典喪屍遊戲《生化危機2重製版》(Biohazard Re:2)現已在PS4、Xbox One及Steam平台推出,本作以21年前PS版作為藍本,改用背後第三身視點取代原來的固定鏡頭玩法,加上速度感大增,玩起來更有挑戰性和娛樂性。由於幕後團隊認真製作,改掉前年《Bio7》被外界批評的元素,結果《生化2重製》甫面世即贏盡口碑,廣獲海外傳媒及本港機迷推崇。同時,遊戲亦推出附送男主角Leon 12吋人偶的限定版,因貨源甚少旋即被炒至約HK$2,000,但仍一Game難求。廠方還推出酷似遊戲中存檔工具「打字機」的限定特製藍牙鍵盤,其售價高達81,000日圓(約HK$5,800),可謂是天價級收藏品。

另一方面,Bandai Namco的PS4共鬥遊戲《噬神者3》繁中版現已發售中,而SIEH亦公佈4月26日推出的殺喪屍作品《Days Gone》會有珍藏版,售價為HK$1,088。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