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愛漫遊 > 正文

【同期加映】電車展現兩地文化

2019-01-31
■在首航前,由HK Express商務總監Mr. Jonathan Hutt(右三) 聯同日本長崎縣文化觀光國際部政策總監(國際戰略擔當)田代秀則(左二)及日本塗鴉藝術家SUIKO(中)主禮新航線開通,揭開序幕。■在首航前,由HK Express商務總監Mr. Jonathan Hutt(右三) 聯同日本長崎縣文化觀光國際部政策總監(國際戰略擔當)田代秀則(左二)及日本塗鴉藝術家SUIKO(中)主禮新航線開通,揭開序幕。

在香港,香港-長崎首航前,HK Express特別邀請了來自日本九州的塗鴉藝術家SUIKO以新航線作主題,為香港特色交通工具電車進行車身設計。這電車車身塗鴉作品是由SUIKO夥拍其所屬的「THA」藝術家協會的另一位成員imaone共同創作的成果,設計概念源自香港和長崎兩地以舞龍為主題的節日--「大坑舞火龍」和「長崎Kunchi」,透過色彩與線條將兩地文化特色靈活地展示出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