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臨尾爆「魔」性 驚險保不敗

2019-01-31
■連迪路夫(右)入球瞬間。  路透社■連迪路夫(右)入球瞬間。 路透社

挾8連勝之勢主場出擊,曼聯29日英超亦意外失分給般尼,一度落後兩球下憑保羅普巴及域陀連迪路夫臨尾連環入球迫得一場2:2的和局,總算保住蘇斯克查上任後的不敗身。

曼聯今場對陣容作出不少調整,中場安達斯彭利拿、中堅菲爾鍾斯與中場桑馬達出任正選。形勢佔優的「紅魔」多番失機後,般尼下半場兩度把握機會領先2:0,普巴87分鐘的12碼以及守將連迪路夫補時第2分鐘的補射,成功為曼聯搶回1分,助蘇斯克查保住上任後的不敗身。

蘇帥指失分屬自招

蘇斯克查賽後表示,球隊失分是咎由自取:「我們控制大局卻屢屢失機,失分只能歸咎自己。我們需從錯誤中學習,整場賽事均保持集中並踢得更有侵略性。」值得一提的是,普巴在蘇帥入主後已斬獲6入球4助攻,回勇佳態依然。 ■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正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