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鋒線救兵起孖 A米意盃贏「玻」

2019-01-31
■比亞迪克(中)射成2:0一球。■比亞迪克(中)射成2:0一球。

希望改善AC米蘭鋒無力問題而簽入比亞迪克,這位以3,500萬歐元身價從熱拿亞來投的波蘭殺手於意大利盃29日的8強大戰中,個人首次為「紅黑軍」擔正攻堅即包辦了兩個「士哥」,幫助球隊主場以2:0擊敗拿玻里,出線4強。「我一直期待這樣的夜晚,之前我就說我準備好了,今仗我攻入了兩球,但這只是個開始。」比亞迪克賽後說。

國米意盃硬撼拉素

意盃另一場8強戰將由國際米蘭主場對拉素(本港時間周五4:00a.m.開賽)。國米近兩場意甲都在無入球下失分,上輪0:1負於拖連奴;拉素則連續兩場1:2負於兩大豪強拿玻里和祖雲達斯。上圈意盃均梅開二度的國米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跟拉素的恩莫比尼,料將主宰今場勝負。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