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永寶萬年 > 正文

【開班授課】藝術品商會續辦古玩鑑定班

2019-01-31

香港藝術品商會2019年度將繼續開辦古玩鑑定課程,介紹、推廣古玩知識,以饗廣大市民。2018年的「古玩鑑定通識班」深受大眾歡迎及支持,取得一定的成績和經驗,今年將升格為「古玩鑑定研習班」,提高學術含量和實際成效。2019年上半年度特開設有:

翟健民老師主講的「清代官窯瓷器」,吳繼遠老師主講的「宋代瓷器」,劉承恩老師主講的「瓷器公仔」,林少杰老師主講的「文玩銅器」,王就穩老師主講的「竹木雕刻」,劉繼森老師主講的「明式傢具」。

以上各班的開班時間、收費、細節快將向讀者公佈,恭請垂注。吸收去年的開班經驗,今年仍然堅持以小班開課教授,可讓學員有充分的時間吸收理解和提出問題,每班以12-15人為限,如報名者眾多,可以考慮增加班次。

 聯絡電話:2368 2347 郵箱:info@artcraft.org.hk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