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賽後簡評】羅富全3W繽紛遊戲

2019-02-11

第一場、第五班、一二○○米(草地)。見習騎師巫顯東(「銀城福星」)承認一項不小心策騎〔賽事規例第100(1)條〕。小組判罰見習騎師巫顯東由二月十七日星期日開始停賽,直至二月二十一日星期四才可再次出賽(兩個香港賽馬日)。此外,見習騎師巫顯東被罰款一萬元。利敬國(「必定掂」)承認一項不小心策騎〔賽事規例第100(1)條〕。小組判罰利敬國由二月二十四日星期日開始停賽,直至二月二十八日星期四才可再次出賽(兩個香港賽馬日)。此外,利敬國被罰款二萬元。獸醫於賽後立即檢查「戈寶」,內窺鏡檢查顯示該駒的氣管內有很多血。

第二場、第四班、一二○○米(草地)。「電路三號」出閘緩慢。「牛角仔」出閘僅屬一般。「砂漿邦」出閘笨拙,向內斜跑,碰撞「南京之友」。「勇晉大師」及「駿王」自外檔出閘後均於早段在馬群之後切入。跑過千一米處時,「猴王駒」向內斜跑,碰撞「電子群星」。「同盟力量」於過了六百米處後失去右後蹄的蹄鐵。

第三場、第二班、二○○○米(草地)。「鴻圖巨星」於開閘時四蹄滯立,因而出閘緩慢。「陸寶」出閘笨拙及向外斜跑,導致「包裝才子」受擠迫。「勁揪」自外檔出閘後收慢以取得遮擋時數度昂首。跑過五百米處時,「事勝意」被「陸寶」帶向外跑,當時「陸寶」向外移出以推進。接近終點時,「傑彩繽紛」急促向外斜跑。

第四場、第四班、一二○○米(泥地)。接近六百五十米處時,「常山耆寶」一度靠近「西域猴王」的後蹄處於窘境。接近三百米處時,「八心之友」在「常山耆寶」被「心慷慨」碰撞之際移至「常山耆寶」內側。進入直路時,「慣勝積極」在「威先生」外側緊迫競跑,當時「威先生」正在外閃。獸醫於賽後立即檢查「眾善積福」,內窺鏡檢查顯示該駒的氣管內有很多血。

帝勝之星末段難望空

第五場、第四班、一六○○米(草地)。「軒轅齊飛」在閘內煩躁不安,開閘時一對前腳並舉,出閘笨拙。過了千二米處後,「陽光」在沒有遮擋下走外疊。接近千一米處時,走勢稚嫩的「得意」急促向外斜跑。過了六百米處後,「蜜運」與「燦若明霞」緊迫競跑。「帝勝之星」於直路早段嚴重受困而未能望空,跑過二百米處時再度難以望空。

第六場、第四班、一四○○米(草地)。「噴火龍」及「清新動力」自外檔出閘後均於早段收慢,在馬群之後切入。趨近及跑過千二米處時在一段途程上,「噴火龍」於收慢以在「喜佳龍」之後取得遮擋之際靠近該駒的後蹄處於極大窘境。獸醫於賽後立即檢查「其利斷金」,內窺鏡檢查顯示該駒的氣管內有很多痰。

第七場、第二班、一二○○米、鄉議局盃(草地)。莫雷拉(「精算閃擊」)承認一項不小心策騎〔賽事規例第100(1)條〕。小組判罰莫雷拉由三月六日星期三開始停賽,直至三月十一日星期一才可再次出賽(兩個香港賽馬日)。此外,莫雷拉被罰款六萬元。最後一百五十米,「劍斷浪」與「精益求精」(巴度)緊迫競跑。這導致巴度於賽事較後階段用鞭時受到限制。賽後,獸醫報告,「精算閃擊」的右跗關節以下部位有一處細小的割傷。

第八場、第三班、一○○○米(草地)。「八進」出閘笨拙及昂首。「加州更好」與「棗棗幸運」於起步時互相碰撞。「動力爆發」於起步時向外斜跑,導致出閘笨拙的「旅遊皇者」受擠迫。「月追越風」與「帆哥兒」於躍出時互相碰撞。其後跑了一段短途程後,「月追越風」在「夢幻人生」向外斜跑之際收慢避開該駒的後蹄。跑過四百米處時,「金匯昇」在「加州更好」與「和諧小子」之間無路可上,繼而移至「加州更好」外側。

第九場、第三班、一二○○米(泥地)。「香江穩勝」於起步時失蹄。跑過八百米處時,儘管騎師已努力阻止,但「魅力知寶」仍內閃,導致「香江穩勝」受阻礙,而「魅力知寶」於趨近七百米處轉彎時向著內欄斜跑後失去平衡。趨近三百米處時,「生生發發」一度在「金地飛客」與「鑽得旺」之間的窄位競跑,其後移至「金地飛客」外側。獸醫於賽後立即檢查「鑽得旺」,內窺鏡檢查顯示該駒的氣管內有很多血。

第十場、第三班、一四○○米(草地)。「發財先生」及「志在四方」自外檔出閘後均於早段在馬群之後切入。「勁有波幅」儘管於早段在一段途程上受力策,但加速緩慢,大部分途程在沒有遮擋下走外疊。跑過七百米處時,「財寶家駒」被「聰明導彈」碰撞及帶出更外疊,當時「聰明導彈」向外斜跑。五百米處,「志在四方」移至「幸運興隆」內側以望空。進入直路時,「發財先生」被試圖向外移出的「聰明導彈」挨擦。「聰明導彈」在此階段未能向外移出時嚴重受困而未能望空直至跑過二百米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