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譚鐵牛訪又一村校 轉達彭麗媛教授新年祝福

2019-02-20
■譚鐵牛與又一村學校師生代表合影。中聯辦網站圖片■譚鐵牛與又一村學校師生代表合影。中聯辦網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聯辦網訊,2月18日,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赴又一村學校看望3位給彭麗媛教授寫賀卡的學生沈子悠、何思珩和許心宥,轉達彭麗媛教授的新年祝福,並向全校師生拜年。

2017年6月29日,彭麗媛教授探訪又一村學校,看望師生並給學校及小朋友贈送禮物。2018年6月25日,沈子悠、何思珩和許心宥3位小朋友代表學校給彭麗媛教授寄送心意卡,並於7月15日收到彭教授的回信。

今年1月10日,沈子悠、何思珩和許心宥3位小朋友再次給彭教授寫信,表示「我們已經升上小學了,一定會努力學習、孝順父母,共創美好明天」。彭教授託人轉達來信已收到,並向3位小朋友致以新年祝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