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巴黎時裝周】本地時裝設計展 亮相巴黎秋冬女裝時裝周

2019-02-27
■「Taste Of Unknown」帶出香港本土味道■「Taste Of Unknown」帶出香港本土味道

HKFG自2013年起透過Fashion Farm Foundation ( FFF ) 致力將本地時裝帶到國際舞台,而今年HKFG Paris AW19有8個來自本地品牌包括: ANAIS JOURDEN、CAR|2IE、FFIXXED STUDIOS、KA WA KEY、SUN=SEN、THE WORLD IS YOUR OYSTER、YEUNG CHIN及YLYstudio 前往法國參加巴黎秋冬女裝時裝周,將分別在 2月27日及3月5日向世界各地的買手和媒體展示香港時裝設計師的作品。而FFF特別安排HKFG Paris AW19 Reception在 2月27日 讓8個本地品牌主理人,親身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時裝界人士、傳媒及時尚名人介紹最新秋冬系列,從品牌理念、設計概念、模特兒展示到細節做工等零距離交流,推廣香港本地時裝。

而ANAIS JOURDEN 將在巴黎時裝周最後一天,更會壓軸舉辦Runway Show。 THE WORLD IS YOUR OYSTER的作品「Taste of Unknown」首次以Presentation 形式在巴黎發表系列,融合香港本土文化,從上世紀80年代廣東流行曲 - 達明一派的《石頭記》獲取靈感,應用紮染、不對稱剪裁及對比色,表達生命無常不定的美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