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天言知玄】「恐嚇高手」楊天命

2019-02-27

楊天命

天命為了今年的運程書宣傳,可謂「無所不用其極」,「邀請」了許多明星朋友幫我在社交網絡平台宣傳。與其說是「邀請」,其實我是使出渾身解數,去「恐嚇」、「收買」、「勒索」各路明星來幫這個大忙。為此,我簡直把自己培養成一個擅長於「恐嚇」的「高手」,除了抱歉打擾了這麼多位好朋友之外,其實更多的是感恩和榮幸。實在萬分感謝各位,用拍片、拍照或撰文的方式,令更多讀者認識到天命的運程書!

雖說不少人是屈服於天命的「恐嚇」手段下,但其實也有人是「願者上u」,例如自動請纓幫我拍片宣傳的林嘉欣,實在令人感動。至於其他人,多數是「為勢所迫」,例如林珊珊和才女梁芷珊等人。本來我想邀請梁才女改寫曾奪我最喜愛的男歌手的蘇永康的《越吻越傷心》,寫成一首運程書廣告歌《越睇越開心》,可惜因為版權問題,這首歌永遠不可能誕生了!

即使如此,才女仍然大方拍片,幫忙推廣運程書,實在感謝!就連遠在加拿大的李婉華,都被我以「曲奇餅」所引誘,皆因她年年都會獲得經由我的關係所贈送的曲奇餅,為了能夠繼續大享口福,也只好拍片支持了!

幫助天命的朋友有很多,實在無法一一盡錄,各位讀者若有興趣,可以在他們的社交網絡平台(或是在天命本身的社交網絡)看到他們的帖文。

話說回來,今年其實純屬意外,主要原因是封面比較藝術化,許多讀者誤以為不是運程書,天命才出此下策,拜託名人朋友們幫忙。天命雖然是「恐嚇高手」,卻也是個「乖巧懂事」的恐嚇高手,明年自然不會再冒昧打攪各位名人好友了!各位朋友們放心,下一次再出現這種情況,大概至少也要等十年後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