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綾瀨遙鍾愛台灣小籠包

2019-03-06
■綾瀨遙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動。中央社■綾瀨遙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動。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日本人氣女星綾瀨遙前天在台灣出席品牌代言活動,談到最喜歡的台灣美食,她表示仍最鍾愛小籠包。多次訪台的綾瀨遙出席記者會時,談及最喜歡的台灣美食,開心表示仍最鍾愛小籠包,還透露若小顆一點的可以吃到13顆,而聊到平時休閒活動,她說,包括看電影或是「在家滾一滾」,也不避諱出門逛街,還一度要透露常去逛的店家,讓主持人黃子佼捏把冷汗。

記者會尾聲時,黃子佼試探綾瀨遙還會哪些中文,沒想到她直接飆一大串中文,以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有的台詞,快語唸出:「將兩間日本分公司的分別供貨,今後交給我公司統一管理,這樣一來貴公司可以大幅度地削減開支,具體內容請過目。」雖然發音有些模糊,但也看出她苦心學習中文的敬業態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