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主場聲勢「浩」大 曼城穩入8強

2019-03-12
■根度簡(右)今仗需肩負更大責任築起中場屏障,減低賓達納(左)等史浩克攻擊手的威力。  美聯社■根度簡(右)今仗需肩負更大責任築起中場屏障,減低賓達納(左)等史浩克攻擊手的威力。 美聯社

首回合作客3:2險勝史浩克04的曼城明晨將返主場出擊,以該隊級數該可順利入8強。(有線616及656台、now643台周三4:00a.m.直播)

首回合3個作客入球在手,惟曼城領隊哥迪奧拿還是提醒隊員,不可再犯首回合的錯失:「首回合我們輸了兩個12碼,還有球員被逐,若次回合還是這樣一定會遇上問題。」守將奧達文迪和中場大將費蘭甸奴停賽,然而配合主場之利,理應可投下信心一票。

史浩克04首回合踢出超水準,但他們之後聯賽已接連不敵緬恩斯、杜塞爾多夫和雲達不來梅,更每場均失3球或以上。再者是役更有三名中場主力舒賀夫、馬斯卡利及卡利古尼因傷缺陣,創造奇蹟可能性不大。■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