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趁對手冇運 皇馬「華」麗翻身

2019-03-12
■華拉尼(右)射入一球。  法新社■華拉尼(右)射入一球。 法新社

上周中歐聯被阿積士反勝出局的皇家馬德里,本港時間周一凌晨在西班牙甲組聯賽成功反底,作客以4:1反勝華拉度列。

近況平平的皇馬上半場形勢十分差劣,但華拉度列先有魯賓艾卡利斯射失12碼,沙治哥迪奧拿則兩度在球證使用VAR後被判食「詐糊」,結果主隊只能憑阿奴亞的入球取得領先。不用大幅落後的皇馬之後借勢反撲,先後由華拉尼、莫迪歷各建一功,加上賓施馬起孖反勝,就算卡斯米路在80分鐘兩黃一紅被逐亦沒影響戰果。

賓施馬接受了訪問,並對傳媒近日報道作反擊:「媒體說我們內部不和,但我卻看到大家很團結,否則是役也不可能反勝。我們仍很支持教練蘇拿利,大家都希望他可繼續執教下去。」蘇拿利坦言,過去數日對球會上下而言確很困難,球員今仗初段也因此受影響,幸而之後收拾心情並取得勝利。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