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蔡卓妍變成聖誕老人任人摸

2019-04-11
■蔡卓妍■蔡卓妍

香港文匯報訊 今個4月,蔡卓妍(阿Sa)可謂日日做到無停手,因為除了忙於為剛上映的電影《非分熟女》宣傳外,亦忙於打理今日正式推出的首個自家品牌ENFANTSKIN。入行19年的阿Sa拍過無數廣告,不過今次算是入行以來最緊張的一次!

品牌是由蔡卓妍及業內醫美專家一同創辦的天然護膚品牌,「ENFANT」在法文中的意思是「孩子」,阿Sa就是為了讓大家可以重回初生時的BB肌膚而創立此品牌。

作為蔡卓妍首個自家品牌,廣告歌當然亦精心挑選,阿Sa特別邀請了同門師妹泳兒主唱名為《Beautiful Magic》的廣告歌,阿Sa更笑言:「一聽歌名就知道個面膜有幾magic啦,哈哈!」拍攝當日務求達至最佳效果,阿Sa任由製作團隊指導,並對他們投以百分百信任票。由於拍攝前大家都沒有見過泡泡面膜的效果,所以當阿Sa塗上面膜後,面部泡泡不斷增多,成面白泡令她即時變成聖誕老人,在場人士還笑說請求聖誕老人送上禮物,阿Sa即時答應大家待產品上市時都會收到禮物,令一眾工作人員欣喜若狂。阿Sa說:「當日大家見到成面泡都覺得好神奇,所以個個都圍住睇,因為會不停製造泡泡出薄A所以大家又忍不住係咁摸,搞到NG鬫n多次先拍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