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片曝安心偷食 挑戰私隱底線

2019-04-17
■昨晚記者會上許志安躬鞠道歉。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昨晚記者會上許志安躬鞠道歉。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

拍許志安黃心穎的士內攬錫 司機外洩疑觸犯法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許志安(安仔)跟鄭秀文結婚5年,昨日被爆「偷食」,「偷食」女主角竟是馬國明女友黃心穎,二人在的士車廂內纏綿的片段曝光,「安心偷食」事件全城矚目!安仔昨晚舉行記者會交代事件,並公開向太太鄭秀文道歉。不過,在的士車廂內安裝攝影和錄音裝置以收集乘客影像或聲音,的士司機及的士公司作為資料使用者,須遵守《私隱條例》規定及其6項資料保障原則,及告知乘客已啟動閉路電視攝錄功能,如超出目的於互聯網公開披露,有關做法本質上已屬侵犯乘客個人資料私隱,亦有可能違反《私隱條例》。

昨日有港媒曝光的士車cam片段,「安心偷食」事件因而被揭,片段中,許志安與戴上黑色口罩的黃心穎以及一名男友人登上的士後座,本來男友人稱要先送心穎回家,卻遭心穎爆粗回應拒絕,其間更脫下口罩,與男友人爭論。心穎又親暱搣安仔耳仔,又整個人挨到安仔身上撒嬌、不時摸手仔。

安仔認醜惡暫停工

安仔和心穎異口同聲堅持送完男友人回家後,二人齊向的士司機說出心穎的住址。隨後,二人更是旁若無人,心穎更脫下口罩如樹熊般主動攬住安仔咀嘴,十多分鐘的車程中,在車上不停咀嘴逾二十次。抵鶣寣A二人一起落車。

昨晚,身穿黑色外套的安仔在經理人黃柏高及公司工作人員陪同下現身,記者會時長7分鐘,不設提問,逾百傳媒到場採訪。眼紅紅的他先企定讓傳媒拍照,再九十度鞠躬,之後坐下深呼吸一下就讀出聲明:「首先就今日記者會目的係好想親口衷心同大家講聲對唔住,我要為家人、Sammi家人、朋友、錫我鴾H致萬二分歉意,因為自己做髐@件不可彌補、不被原諒翵ヾA而呢一個錯誤深深去反思自己,我係一個醜惡鴾H,所以今日薇鴝O度想承擔我鼣d任。」

安仔再三向妻道歉

他邊流淚邊說:「我麙萿瑤T飲鬫n多好多酒,但咁樣絕對唔係一個藉口去犯呢鑨暆翵ヾA我非常之後悔,同埋好難面對及接受唔到自己,睇到報道之後,我覺得自己好丟臉、好錯、好討厭、好嘔心、好陌生,我有好深刻反思,點解唔可以控制自己去犯呢個錯誤、起魕O個色心!我覺得鰫蚞幙d任鶣蚼n分兩個部分,第一由現在開始暫停所有自己鴾u作,直至搵返一個真正鵀菑v同正確鵀菑v,去重新檢視自己點學做人。第二部分係心靈上,我覺得自己不知所謂,因為我嚙欞~同行為,令到身邊所有愛惜我鴾H,承受一種咁大奰ㄓO而痛苦,我希望褽鴾擗l裡面,所有被我傷害過、整痛過鴾H都可以好好。呢一個報道令我深刻反思,我最錯鵀a方係迷失鬻琣菑v,最後我要再一次對愛我鴾H講一聲,令你]難堪,我做錯驉A對唔住,對唔住Sammi。」

說到這裡,安仔突然停下數秒才繼續說:「我唔知點樣去走以後儭禲A我呢刻係冇鷝F魂,我係一個壞鴾H,希望大家可以畀時間我搵返我自己。最後再一次同所有朋友講聲對唔住。」說畢起身走到講台邊,再次躬鞠道歉。其間記者問到他,Sammi可有原諒他?如何向她解釋?演唱會可會取消?等問題,他一概沒有回答就走了。

問到安仔將於7月舉行的演唱會會否取消,工作人員回應指現階段是暫停所有工作。之後,安仔的Instagram亦有貼出全黑圖及貼上道歉文章「最後作為一個丈夫,我要向Sammi說對不起,這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錯誤,我感到慚愧及痛心。請大家給予時間和空間我去學習怎樣去改過及重新去做一個人。」

馬國明發文稱努力工作

面對女友黃心穎的不忠,近來正忙於拍攝劇集《降魔的2.0》的馬國明(馬明),昨日中午在社交網上載劇集花絮照,相中他與同劇演員黃智雯、謝雪心和胡鴻鈞開心合照,並留言:「努力工作」,無獨有偶,貼文時間與「安心偷食」事件曝光相若,不少網民留言向馬明打氣,有網民表示:「你會有更好的女主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