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鼓勵年輕人努力追夢 霆鋒提醒創業應選最喜歡項目

2019-04-17
■霆鋒接受楊政龍(左) 訪問時表示中國美食是被大部分人忽略的,要大家一齊去推介。■霆鋒接受楊政龍(左) 訪問時表示中國美食是被大部分人忽略的,要大家一齊去推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謝霆鋒與百川匯主席兼英皇集團執行董事楊政龍昨日出席《香港國際創客節2019》啟動禮暨創科論壇,台上霆鋒以英語分享創業經驗和心得外,亦鼓勵青年人努力追逐夢想。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亦有現身撐霆鋒和兒子楊政龍。

台上霆鋒指記得有朋友跟他講想做歌手,但堅持了半年後,發覺有問題就會放棄,而他自己亦是以多重身份做生意,必須要懂得怎樣去解決問題。

受訪時霆鋒表示大家創業應要揀自己鍾意及可捱到的,因要唻郊h做,否則容易半途而廢,一定要堅持。問到他是否因為堅持行到這一步?他謙稱自己仍在堅持中,因自己有很多東西鍾意,所以要堅持。

推廣傳統中國美食

熱愛煮食的他又提到中國美食被很多人忽略的,覺得除了正宗還要進步,這是要大家一齊去推介,他亦希望能將自己的品牌推廣到全世界。被問到是否想推介叉燒包及蝦餃等傳統美食?他笑說:「希望出一分力傳承落去。」

煮飯給謝賢吃當慶功

談及之前他與吳彥祖、馮德倫及李璨琛一班《特警新人類》演員擔任金像獎頒獎嘉賓,他指當年拍戲時自己十九歲, 笑言變了老人類, 很難得有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希望可以在廿年後再合作。他又透露陳木勝忙完《怒火》後就會茪漞d部片。問到難得齊人會否減片酬?他即笑說:「唔好將呢籪傶D帶出薄C」他又指活動後就要去剪髮,為陳木勝執導的電影《怒火》開工。 說到父親謝賢獲頒終身成就獎,他表示戥爸爸開心,不會特別煮餐飯慶祝,但會煮餐飯給對方吃。

楊受成表示給兒子80分,20分是欠經驗,楊生說:「他常常有問我意見,我都有畀意見,例如我最大優點是準時,但佢有時會遲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