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一矢中的】遨遊戰士平海飛星

2019-04-19

第五場「遨遊戰士」上仗插班初出直路賽捧成十五蚊大熱門,果然眾望所歸大勝而回締五十六秒六勝出,今次加十四分再戰勝途估計對手難攖其鋒。「夢幻人生」自從加眼罩後表現比前大幅進步,上仗蘇兆輝贏馬後被抗議得直貶落第四名非常不值,今次捲土重來易配必定打硬仗收復失地。

第六場「電路三號」上場初跑千八米後上撲入第二名,雖然只是弱組,但起碼證明有態,汲取一次路程經驗可望更進一步順利補中。「錶之皇者」剛戰遇上多番意外,出閘慢失地甚多,直路末段又曾經受困,完全未有發揮馬匹真正實力,今次首度落四班選擇加程提防突如其來。

第七場「平天凡」早前在谷草千二米爆冷贏馬經已技驚四座,今次賽前贏好泥地大閘才作轉場上陣,幕後部署上肯定是心思熟慮,值得優先考慮捧場。「豹子頭」上季至今跑泥地賽事仍未甩過三甲,今次重返勝途立即強配一哥潘頓出戰,相信幕後今場是志在必得。

第八場「平海飛星」上仗泥地千八米段段快開建功看似突如其來,但本身在法國已贏膠沙地,現居三班始終有優勢,今趟縮程跑一哩博你唔信。「滿冠熊」於英國出賽九次取四冠一季,四勝皆為千四米,當中曾勝表列賽及膠沙地有卡士,上場千八米跑入第三名,今次縮程更利貫注。

第九場「安迅」最近在從化試千二米泥閘大勝,速度及狀態俱突出可即食。「快樂旅遊」出道六戰取兩冠一季一殿兩第五全有獎金,包括曾配潘頓於泥地大勝五個馬位,場地性能超卓,上仗從化示範賽草地敗不作準,跑番泥地又要睇住。

第十場「最合拍」今季五度上陣獲三冠一亞一季包括勝出新馬錦標,上名率亦高達一百巴仙演出可靠,今次隔兩個月復出有足夠回氣期,目前三班尚處於虛分期,再捷不難。「追風者」於澳洲三度出賽皆勝質素不低,來港經三場實戰熱身後進展理想,今次賽前試埋大閘加強砥礪,馬身亦越來越壯,可望打開勝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