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鎩羽傑志重整旗鼓 今夏迎曼城

2019-04-19
■王振鵬(左)及鞠盈智今次旅程未有機會上陣。 香港文匯報記者黎永淦  攝■王振鵬(左)及鞠盈智今次旅程未有機會上陣。 香港文匯報記者黎永淦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永淦)創下參戰亞協盃以來最差劣成績的傑志昨晚鎩羽而歸,大軍馬上便要收拾心情,準備今天早上的新聞發佈會,會方將公佈今夏邀請曼城訪港表演賽詳情。

雖然原定今周舉行的聯賽已提前舉行,傑志可以小休一星期,但周三作客425SC的賽事仍未有悉數派出主力上陣,在盧卡斯留港療傷之際,也收起了王振鵬及鞠盈智兩名常規正選。傑志此仗正選陣容為郭劍橋、丹尼、艾里奧、馬特史密夫、費蘭度、佐迪、黃洋、唐建文、羅梓駿、華杜斯及中村祐人。根據亞洲足協資料,3名後備上陣球員則為列斯奧、鄭展龍及陳晉一。結果傑志分別在53及57分鐘失球,最終淨負0:2,首兩場分組賽全敗,創下征戰亞協盃以來的最差劣成績。

除此之外,傑志今次作客朝鮮,在發放資訊給傳媒時也遇上阻滯,所有比賽圖片都要待球隊出境回北京後,才能傳送,這情況也是之前香港隊及和富大埔作客朝鮮時未遇過的。無論如何,會方已落實今夏邀請曼城訪港,這場表演賽已命名為「賽馬會傑志中心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