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計劃兩年後才造人 苟芸慧想生「老虎仔」

2019-04-20

墾丁亞曼達會館董事長林榮欽(右)率領台灣民宿代表專程來港推廣他們的特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苟芸慧(苟姑娘)昨日出席《台灣民宿美食節開幕禮》,即席試食台灣地道美食和炮製馳名b油餅。在台灣出生的苟姑娘坦言很久沒返家鄉,表示自十歲已離開台灣,很多地方道路已忘記,笑言留在香港的時間比台灣更多,所以想找機會返台灣玩一下。笑指苟姑娘應該很少住民宿,會多入住高級酒店,她否認道:「不會,我都住過民宿,但台灣的沒試過,所以都想請公司的團隊去玩,現在正好來搜集資料,也趁美食節向台灣送上祝福,因為剛剛發生完地震。」

提到舊愛郭富城再為人父添上第二名女兒,苟姑娘恭喜對方也希望BB女健康可愛,她自己就未有好消息公佈,說:「我們不心急的,都計劃好兩、三年後造人,現在要專心工作。」笑指好友王君馨與她鬥遲生B,她笑稱都是看緣分,反問君馨想何時生B。記者告知苟姑娘指君馨要等她先生BB時,她說:「我想生老虎仔,因為老公喜歡,他是比較傳統的人,會看生肖,所以要趁呢兩、三年努力工作。」問到做媽媽後是否會退出幕前,苟姑娘說:「到時再算,生完都想繼續工作,覺得女性要有自己的事業,如何兼顧家庭和事業是個很好的課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