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望藉復活節抹走不快事 蘇永康喜見 安仔夫婦 雨過天晴

2019-04-20
■蘇永康透露近來忙於籌備6月演唱會。 記者 李思穎■蘇永康透露近來忙於籌備6月演唱會。 記者 李思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蘇永康(阿公)在鄭秀文(Sammi)發文表示原諒老公許志安「偷食」事件後畀心支持,但卻引來不少網民將他的「過去」翻舊賬,造成他和網民罵戰,昨日阿公出席「蘇永康ALL THAT JAZZ(& POP)LIVE」見面會,笑容滿臉的他心情未有受到影響,他喜見Sammi和安仔雨過天晴,也藉荋_活節的日子,會抹走不快事,重新開始!

阿公昨日在見面會上跟歌迷玩遊戲,雖然之前在《娛樂大家》節目上玩花式轉咪高峰時失手,活動上他作完美示範,今次順利過關,又即場獻唱歌曲,氣氛熱鬧。

他透露這陣子忙蚅w備6月與廣州中樂團合作的紅館演唱會,亦已成功減掉18磅,當問到囝囝Jazz會否上台,他表示:「不要搞他,讓他在屋企癲啦,小朋友不要太高調,好似日前太太帶囝囝去幼稚園面試,我專登不去,校長都認得囝囝話佢好似爸爸,所以到時他只會在後台,兩個契爺黃子華、陳奕迅亦會來捧場。」近日阿公為節目嘗試做主持,他笑言希望集齊三個阿姐,現時已經有汪阿姐(汪明荃)和家燕姐(薛家燕),還欠嘟姐(鄭裕玲)!

銷情理想 預不加場

說到演唱會門票銷情理想,內部預購反應踴躍,阿公開心說:「太太落7百幾張,仍在加飛中,還有其他同事,不過現時有規例要留一定門票公開發售。礙於今次採用鑽石三面台,要預時間拆台,所以不會加場,加上要配合中樂團檔期,但只要解決了寫譜問題,便可以邀請中樂團到不同地方演出,由於廣州中樂團合共86人,所以香港8人音樂團隊會親赴廣州綵排。」

說到他因Sammi和安仔事件爆發與網民罵戰,阿公謂:「今日是復活節,最開心是事情已雨過天晴,正如馬國明所講,最需要講這件事的人已作發表,我這個塘邊鶴加個emoji(表情符號),麙艂琣n早便睡了,今早起身發覺有大堆留言,對支持麊B友好感謝,有朋友亦可發表另一言論。既然來到復活節,應該抹走之前,重新開始。(有否聯絡過安仔?)我太清楚他的性格,他需要時間,但我每日都有聯絡他助手。而Sammi就回覆了我,她OK的,大家可以放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