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林依晨任台北電影節大使

2019-04-20
■林依晨揚言一天看5部片不成問題。■林依晨揚言一天看5部片不成問題。

中央社電 第21屆台北電影節昨天宣佈,女星林依晨擔任本屆影展大使。林依晨也透露她是超級影迷,今夏將在影展把電影看好看滿,更誇口一天看5部片不成問題,邀請影迷和她一起看電影。

2019第21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7日至7月13日舉行,主辦單位昨天發佈新聞稿,宣佈影展大使將由林依晨擔任,除了為台北電影節拍攝形象廣告,也將出席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

影視歌三棲的林依晨,清新形象深受觀眾喜愛,不但兩度以電視劇作品獲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她主演的電影《甜蜜殺機》和《追婚日記》,兩岸三地票房亮眼,更曾在2003年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

台北電影節主辦單位也透露,私底下的林依晨,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影迷。她說自己平常就愛看電影,閒暇時每星期至少進電影院看3部片。這次是林依晨首次為影展代言,她直言今年夏天將排開行程,把台北電影節的精彩影片看好看滿,她告訴台北電影節,「一天看上5部片都沒問題。」

林依晨說,台北電影節的選片叛逆有個性,能帶給觀眾許多新奇有趣的視角。林依晨表示,電影是看見世界的窗口,電影中的各種故事也豐富了她的人生。而她認為,看電影最好的方式,還是坐在戲院裡面對大銀幕,才能全然投入故事。

作為影展大使,林依晨邀請大家今年夏天走進戲院,和她一起在電影找到各種看待世界的角度,享受和一群人一起觀賞電影的親密感,並為導演及演員的精彩表現喝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