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與蔡思貝同樣出身警察家庭 陳庭欣關注的士裝cam用途

2019-04-25
■陳庭欣和黎燕珊都希望「安心事件」告一段落。■陳庭欣和黎燕珊都希望「安心事件」告一段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胡蓓蔚(豹嫂)、陳庭欣、黎燕珊及陳慧敏等前晚為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有傳原定安排了黃心穎與豹嫂合唱,但受到她跟許志安車廂激吻事件影響而被飛起,取消她和豹嫂合唱環節,改由豹嫂獨唱。

同樣是選美出身的陳庭欣,表示從未想過選美,因為爸爸做警察,會影響她要有紀律,兒時又不會留長髮。她又指爸爸跟同樣做警察的蔡思貝爸爸互相認識,所以兒時她可能見過蔡思貝。

對於近日爆出「安心偷食」事件,有網民認為黃心穎有損港姐形象,應褫奪其港姐亞軍名銜。身為2010港姐冠軍的陳庭欣說:「我無資格講留唔留名銜,自己有時都忘記自己係港姐冠軍,反而覺得大家唔好再畀意見,無論意見幾真誠,只要再提及事件都會傷到四個人,我覺得不如將關注轉一轉諗下的士裝cam用途。」

豹嫂為獨唱解畫

豹嫂被問獨唱一事,她就解釋:「公司有時都想搵嘉賓crossover,但一直都仲度期,未落實出席的名單,同埋歌要有版權至唱得,直至上星期獲通知要獨唱兩首歌。」她又直言認識心穎,大家是公司同事,故不評論事件了。問到她作為人妻,若老公單立文(豹哥)發生「偷食」事件,可會原諒對方?她說:「呢個你叫我點樣答?」至於她對老公又可有信心?豹嫂帶笑言說:「我老公好好,廿幾年前我連廣東話都未識講,當時老公做我唱片監製,仲為我寫首歌《滿天飛》,當時我真係唔識欣賞,因為參與今次節目有工作人員想起有呢首歌,練歌時終於意會到老公當時寫歌的意景,佢話當時已經有少少鍾意我,作歌時候腦海盤旋荍琲獐侄炕A所以上節目唱呢首歌都有少少緊張。」談到老公豹哥外形不羈,可曾受到引誘?豹嫂稱不知道,但人不可貌相,老公日日去《愛.回家》。

珊姐子女長大再尋自己夢想

黎燕珊透露當晚會唱《漫步人生路》,事前她更將自己的歌聲傳給身處英國的兒子給予評價,而女兒因飛往新西蘭工作故沒傳給她。選美出身的珊姐,笑言有想過做歌手,但以前忙於照顧子女,現在子女長大後可再尋找自己的夢想。

陳庭欣表示因為平時出席活動多是唱開心的快歌,甚少有機會唱慘情歌,故選唱《分手總要在雨天》,正在蜜運中的她又透露男友專程由外地返港陪她去唱K 練歌,問到男友覺得她唱得如何?她笑說:「一定係最好啦!」她指男友喜歡唱張敬軒的歌曲,又笑男友唱K是「咪霸」,原本男友也想到場做觀眾,但她廿多張入場門票已給予親友不夠分,所以未能到場。她又搞笑說:「 我已同親友briefing , 叫他們到時尖叫流淚,因為內地儭`目都係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