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沒八卦吳浩康崔碧珈緋聞 鍾舒漫指舊愛不單看身材

2019-04-28
鍾舒漫鍾舒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2019樂施音樂馬拉松」開幕禮昨日舉行,鍾舒漫擔任「樂施大使」,而她會負責壓軸獻唱。鍾舒漫表示自己一直有助養兒童,之前一個已經滿18歲出身,現她仍有助養一個非洲的男孩,現都已14歲,每逢節日都會收到他寄來的心意卡。

談到前度吳浩康跟身材姣好的崔碧珈傳出拍拖,鍾舒漫笑言消息也是從記者口中得知,故沒八卦去問,對方是否拍拖仍是個謎,不過她相信要是二人拍拖,吳浩康也不一定只喜歡女方身材,必定是性格合得來:「互相吸引除了外表,內在也會有的!」至於自己何時才展開戀情?她笑謂:「我真的不心急,但反而最近我有兩個朋友和我妹妹不約而同說有位任職管理的男士很適合我,妹妹還說到他是姐夫般,可是我還未見過對方。」

鍾舒漫指自己去認識新朋友是沒所謂,卻不想似去相睇這就很尷尬,而她看過對方照片都覺得可以先做朋友,估計妹妹很快就安排他倆約會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