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余德丞認跟蔡思貝傾得埋

2019-04-28
■余德丞(右)自覺身體仍未能應付拍劇。■余德丞(右)自覺身體仍未能應付拍劇。

香港文匯報訊 現年29歲的余德丞(Dickson)前年憑重頭劇《誇世代》彈起被封為新一代男神,但去年8月Dickson於一個業餘足球賽突然暈倒危殆被送入ICU,經歷46小時搶救後拾回一命,近日他接受電台訪問,談及此事,他認為冥冥中是有主宰,上天有所安排,隨遇而安︰「我沒諗過對事業有打擊,對我謠膩黤f條命係好緊要,對家人有交待,所以命同事業比,命緊要好多。」現在他對所有事和決定都會想多一點,雖然已回復幕前工作,但自覺比以前較易疲累,劇集方面未適宜去接,因拍劇時間會較長。

談到他入院昏迷時,獲不少人前往探望,當中包括緋聞女友蔡思貝,Dickson稱完全不知道,「我好似鷵惜@樣,之後睇報道先知。」他坦言跟蔡思貝關係特別好是因為傾得埋︰「上年拍旅遊節目去緬甸,14日麍蛦B先開始認識大家。(夾唔夾?)有囍n夾,大家都好直率,互相提點大家;至於有咩唔夾呀?畀時間我諗諗先。」至於他先後與麥明詩、江嘉敏、陳瀅等傳緋聞,故有「女神收割機」稱號,他說︰「唔係男就係女,咁琣釵X作機會,唔知點解會傳得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