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朱晨麗連拍兩劇擔心身體

2019-05-16
■朱晨麗■朱晨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朱晨麗(朱朱)現正忙於拍攝民初新劇《大醬園》,外表斯斯文文的她,說話陰聲細氣,原來「劈功」有一手,在拍攝「劈」柴一幕時快而準,就連猛男韋家雄都甘拜下風。

朱朱在劇中每天都勤奮生活,要踩茪T輪車送貨過活,又要劈柴,忙於趕戲睡眠不足之下,她依然狀態大勇,拍攝「劈」柴時,三扒兩撥就將柴劈開,全劇組都睇到目瞪口呆,難怪她得戚說:「連韋家雄都劈唔到呀,道具手足見韋家雄劈極都劈唔開條柴,就同佢講『叫Morning朱幫你劈啦,佢好叻』,唔知點解劈柴對我謠縑A好似有特異功能咁,一Take過,好勁呀!」最搞笑是之後韋家雄又要再劈柴,他繼續劈唔開,在場工作人員笑言叫韋家雄搵朱朱做替「手」幫他拍劈柴鏡頭,大家都很佩服這位「劈」柴聖手!

朱朱在《大醬園》中擔正女主角,每日都要開工,但早前她的經理人收到《法證先鋒IV》劇組通知,因為黃心穎被換角,朱朱的戲份都受到影響要重拍,她即將要面臨同時趕拍兩部劇集的噩耗,因為《大醬園》是民初劇,《法證》則是時裝劇,連同轉妝頭、造型、轉場及拍攝,朱朱即將陷入日接夜、夜接日地瘋狂拍攝狀態,她愁爆說:「收到重拍消息後,心情即刻沉晒,即刻問《法證》劗銦A我有幾多場口要重拍?但未獲回覆,而《大醬園》講我一個女人打拚撐起頭家,幾乎場場戲我都有份,如果兩邊一齊開,只得一、兩個鐘休息時間都要拍埋,到時要日接夜、夜接日,肯定冇得堐情A好擔心身體會負荷不來撐不住!唯有給公司去處理,等候發落,相信公司會有一個最適合的安排!」朱朱表示好多年沒放假,之前拍《法證》已經拍到五癆七傷,現時最希望拍攝順利完成,可以讓她休息一下去調養身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