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特寫】何靖與市民「坐埋一齊」

2019-05-20
■何靖(右二)與市民「搭抬」共餐。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何靖(右二)與市民「搭抬」共餐。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位於中聯辦8樓的員工飯堂昨日因公眾開放活動異常熱鬧,全層座位近乎爆滿,可謂「一位難求」。 身為主人家的中聯辦副主任何靖亦無例外,要到處搵座位,不過他就主動與前來參觀的市民「搭^」進餐,並向「同^」市民介紹飯堂的特色食品,「坐埋一齊」,有說有笑,交流氣氛融洽。

席間,何靖又親切地與來賓分享食物,看到站在一旁的記者亦不忘叮囑要「食多齱v,盡顯好客之道,而且對於市民的合影要求亦同樣來者不拒,表現得相當親民。

市民羅先生表示,能夠與何靖副主任同^進餐感覺驚喜,在談話間亦感受到中聯辦領導的親切,備受感動。他又認為今次參觀是一次很好的體驗,亦令他了解到中聯辦並不是如外界所說般神秘,相反頗為貼地。他希望未來會有更多同類開放活動,好讓更多香港市民能親身了解體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 繆健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