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專題 > 正文

港人期待

2019-05-31

佛山粵港青年雙創基地負責人葉興華:香港菁英會副主席

香港菁英會副主席林凱章:對於在灣區創業的香港青年來說,營商環境十分重要,這項政策推出,一定會給港澳投資者留下深刻印象,相信會有更多人在灣區創業。

林凱章: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秘書長吳海岳:政務通辦不僅可以解決港人辦理、查詢證照兩地跑甚至多地跑的問題,且因為是在線辦理,幾乎可以隨時隨地辦理。期待雙向政務通辦盡快開通,進一步減少粵港奔波的現象。對於在灣區創業的香港青年來說,營商環境十分重要,這項政策推出,一定會給港澳投資者留下深刻印象,相信會有更多人在灣區創業。灣區政務服務通辦是大灣區一體化的重要一步,相信政策會助力大灣區人流、物流、資金流、信息流便捷和高效流動,我會向更多港人介紹這項政策,讓更多人受益。

整理:香港文匯報記者 敖敏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