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讚好友適合當媽 湊B已上手 欣宜爆婷婷女兒肥美結實

2019-06-06
■欣宜不願透露婷婷的B女是否像混血兒。■欣宜不願透露婷婷的B女是否像混血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鄭欣宜、吳業坤、許廷鏗等8位歌手昨日出席電台《星學企劃》活動,以劃鬼腳形式分派歌手到各大專院校,與學生構思及實行推廣流行音樂。欣宜好友婷婷突然公佈誕女,對此,欣宜透露婷婷現身處溫哥華,上月她也去探對方及B女,欣宜讚婷婷好適合做媽媽,見她照顧囡囡已經完全上手,不過對於B女生父,欣宜就避談。

欣宜台上鼓勵學生要有大膽的創意,但她最不想拍MV時遮遮掩掩,笑稱如要裸體一定會裸到盡。事後欣宜解釋裸體當然是開玩笑,擔心當真會嚇怕小朋友,說:「其實今次見一班學生都好緊張,感覺像以前讀書分組時揀隊,覺得自己青春返晒來,因為我都有32歲,怕與學生們有代溝。」

避談婷婷B女生父身份

提到好友婷婷突然公佈誕女,有指欣宜一早知喜訊,她說:「我有傳短訊恭喜她,不過我不多回應了,留給她自己講。去年我們在溫哥華相遇,在同一個成長城市中相見是好開心!」問到當時是否已知婷婷有喜,欣宜拉開話題說:「我們有一起吃好好食的日本菜。(不怕吃生冷?)日本菜不一定是生冷的。(要扶婷婷?)我在朋友圈中是出名易跌倒的人,所以大家都有互相扶持。」欣宜透露婷婷現時身居溫哥華,上月她有返去探她和見BB女,說:「婷婷好適合做媽媽這個角色,見她照顧囡囡已經完全上手,最重要是她們母女平安,希望她早日帶囡囡返香港見。」欣宜大讚婷婷女兒肥美結實,並替她改了花名做Jelly Bean。

有傳BB女生父是富二代,欣宜稱傳聞就是傳聞,最重要是婷婷母女平安和開心,也不願透露BB女是否像混血兒,推說她快有新歌出。至於會否跟BB女上契,欣宜笑稱也輪不到她,因為有很多人疼惜BB女。

吳業坤笑言要跨越代溝

與眾學生商量音樂計劃的吳業坤,笑言要跨越三層代溝,說:「在台上揭曉與哪一間學校合作時,見到學生反應都好真誠,相信有一個大困難要克服,我都想知時下青年人對音樂有何看法?」坤哥希望在視覺上有改善,期待與學生擦出火花,問到最想被發掘到什麼時,坤哥笑道:「我的真善美,好彩我都受慣打擊,今次計劃會是一個大難關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