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薛凱琪親睹剝蝦過程 讚竇驍對何超蓮很好

2019-06-0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何超蓮、薛凱琪(Fiona)及王灝兒(JW )及丁子高等前晚為無邪`目《娛樂大家》錄影,首次上遊戲節目的超蓮直言感到既驚又興奮,但笑言從小已恨上《獎門人》節目。超蓮表示在電視城兜了一圈,見到很多熟悉場景,又很喜歡TVB的食物。問到她可有興趣嘗試拍劇?她謂現在談拍劇還有點遠。

Fiona則表示有好劇本及好對手也不排除再拍劇,希望與超蓮合作。超蓮聞言即笑說:「Fiona拍我就拍。」但被Fiona指她表情太假。

早前Fiona為超蓮慶祝生日,超蓮更被拍下與男友竇驍傾電話的U樣,Fiona笑指超蓮無時無刻都很sweet,超蓮就裝傻指忘了是否與男友通話,但透露男友有跟她說生日快樂,私下也有慶祝。

Fiona指超蓮是個專一的女生,應該找個錫她的男友,而二人都很幸運能找到對方。她又爆超蓮曾偕男友跟一班朋友飯聚:「竇驍對超蓮好好,有禮、斯文兼有風度,見過佢幫超蓮剝瀨尿蝦,總之凡係有殼鼣ㄦ|幫超蓮剝,當然都有幫其他朋友剝。」超蓮即一臉尷尬,但也大讚男友很有風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