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譚詠麟新碟獲金唱片

2019-06-11
■譚詠麟得知好消息後,即刻開香檳慶祝。■譚詠麟得知好消息後,即刻開香檳慶祝。

香港文匯報訊 譚詠麟新唱片《音樂夏令型》推出短短5日內已達金唱片的銷量,成績驕人。早前舉行了「譚詠麟環球群星大派對」音樂會,校長與六位歌手、還有環球一眾新人們,大唱新碟歌曲和經典金曲。

完騷後在慶功宴上,唱片公司向校長宣佈這個喜訊,更頒發了「《音樂夏令型》金唱片」禮物予校長。

除了校長外,有份參與這張專輯的歌手們,包括趙浚承、陳逸璇、李幸倪、周殷廷、符致逸和麥家瑜等也一同在場,還有製作人Johnny Yim和歌詞顧問簡嘉明,齊齊分享這份喜悅。

校長得知好消息後,即刻開香檳慶祝,風趣地問:「有冇造馬謘H今時今日仲有金唱片銷量?」校長開心答謝大家:「多謝有份參與的歌手們,同埋一班勞苦功高的音樂人和創作人,仲有唱片台前幕後的一眾同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