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法左閘費蘭特文迪登「艦」

2019-06-14
■費蘭特文迪(右)獲得法國隊主帥迪甘斯起用。  路透社■費蘭特文迪(右)獲得法國隊主帥迪甘斯起用。 路透社

「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西班牙當地12日宣佈,從法國球隊里昂簽下左後衛費蘭特文迪。

皇馬在官方聲明中稱,球會與里昂已就文迪轉會一事達成協議,後者將與球隊簽約6年至2025年6月。文迪將於當地時間19日中午在班拿貝球場亮相。據西班牙媒體透露,其轉會費為4,800萬歐元的固定金額加上500萬歐元的浮動金額。

文迪本人當日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稱:「我很驕傲、也很榮幸能與全世界最偉大的球會簽約,並能投身一名我十分肯定將幫助我繼續成長的教練門下。」同時他也感謝了自己的老東家里昂這兩年來的栽培。24歲的文迪2017年加盟里昂,至今為這支球隊上陣79次,攻入3球。此外他在2018年11月首次入選了法國國家隊。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