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沙利落「車」 接手執教祖記

2019-06-17
沙利沙利

意甲豪門祖雲達斯昨晚官方宣佈,球隊已同沙利達成協議,這位意大利籍老帥正式離開車路士,重回祖國執教,擔當「祖記」新任主教練。

之前意大利媒體稱,沙利將與祖記簽訂一分3年合約,而年薪將為冠絕意甲主帥的700萬歐元。阿利基尼帶領祖記拿下意甲八連霸中的其中五個聯賽冠軍後,於今夏功成身退。近來有報道指,曼城的哥迪奧拿、法國國足的迪甘斯和「車仔」的沙利,都是祖記新帥的熱門人選,近來漸漸以後者的呼聲最高,結果祖記亦於昨晚作官方宣佈。

今年60歲的沙利曾經於2015至2018年執教拿玻里,將這支球隊打造成能與祖記匹敵之師,故今次回意甲相信將不會有適應上的問題。去年夏季,沙利到車仔執教,雖然成績有所起伏,然而球隊還是拿到英超第3名以及歐霸盃錦標,惟其足球戰術始終無法取悅車仔球迷。 ■綜合外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