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全國馬術三項賽在津落幕

2019-06-2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聰 天津報道)2019全國馬術三項賽錦標賽日前在天津市環亞國際馬球會落幕。經過激烈的角逐,廣東隊奪得團體賽冠軍,西藏隊和江蘇隊分獲團體賽亞軍和季軍。個人賽方面,西藏隊騎手格桑平措以越野和障礙兩項0罰分、總罰分僅32.9分的優異成績摘得桂冠。

作為內地最高級別的馬術三項賽事,本屆比賽吸引了部分剛剛參加了東京奧運會F&G組馬術三項賽資格賽的選手參賽。最終在團體賽中,廣東隊以總罰分103.30分斬獲冠軍,西藏隊和江蘇隊分別以105.30分和106.60分的總罰分排第二、三名。

個人賽方面,西藏隊騎手格桑平措以越野和障礙兩項0罰分、總罰分僅32.9分的優異成績摘得桂冠。廣東隊騎手喬侖巴特以0.3分的微弱差距屈居亞軍,江蘇隊騎手趙太峰以33.9分的總罰分獲得季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