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一河兩岸」項目促進宜居宜業

2019-06-25
■斗門「時代天礡v為開發商時代中國的全新項目。■斗門「時代天礡v為開發商時代中國的全新項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蔡競文)涉及斗門的另一項重點建設「一河兩岸」項目,這也是珠海市的重點城市建設項目。根據規劃,河岸兩側岸線總長約22.5公里,用地約10平方公里,總投資約15億元人民幣。斗門在建設生態新城過程中,以「一河兩岸」重點打造十里濱水長廊,包括疊翠公園、鳳山公園、喬園、黃楊休閒廣場、揚帆公園、河畔廣場、裕澤海濱廣場、雲峰公園八大景觀工程類項目。

值得關注的是,包括西堤路美化提升改造工程、西堤路濱河景觀帶改造工程、西堤路外立面改造工程,喬園、鳳山公園雲峰公園岸線景觀工程等項目已經完工,黃楊河「一河兩岸」十里濱水長廊輪廓初現。在不久的將來,河畔生活和公園生活將成為白蕉居民的日常,在享受優質生態環境的同時,也能在河邊舒展身心。

中原地產許大衛指出,「一河兩岸」項目必將使得斗門城市建設環境煥然一新、宜居宜業水平顯著提升,讓這裡的居民享受更多福祉。綜合以上區位發展潛力,他認為現時斗門區樓價相對仍屬低水,應把握入市時機。

時代天糬煽18萬人幣起

現時斗門區正有一項目「時代天礡v在港推介,這是時代中國今年的全新項目。許大衛說,項目在港主推的住宅單位戶型由約766至1,303方呎,間隔由2房至4房,附連裝修出售,呎價僅約1,700餘元港幣起,首期只需約18餘萬元人民幣起,並提供特長免息分期,應能吸引大量香港買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