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元朗山水盈最快8月推售

2019-06-25
■單偉彪(左二)稱集團於香港共有三個住宅項目,未來會繼續尋找適合的項目投資。■單偉彪(左二)稱集團於香港共有三個住宅項目,未來會繼續尋找適合的項目投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悅琴) 路勁地產於元朗凹頭的本港首個住宅項目命名為山水盈,路勁地產聯席主席單偉彪表示,該盤仍待批預售樓花同意書,料8月至9月推售,售價會參考同區及西鐵沿線上蓋項目,由於項目鄰近皇崗口岸及深圳灣口岸,加上該盤有75%單位為三房一套單位,又有洋房,車位比例接近1比1 ,料可瞄準本港換樓客以至大灣區客戶。

供不應求 樓價全年料升5%

單偉彪指出,近期本港社會矛盾不會影響樓價表現,現時市場正觀望本周末G20峰會的中美貿易談判情況,相比上半年市場擔心美國加息而變得觀望,下半年美國有機會減息,加上本港土地供應不足,料本港下半年樓市氣氛會比上半年好,亦相信在供不應求下本港樓價難以下跌,料全年樓價升5%。

他又稱,集團現時於內地及香港的地產業務遍及18個城市,合共有逾8,000萬方呎土地儲備,集團注重產品要以人為本,及積極了解及融匯各城市的文化及生活需求。目前集團於香港共有三個住宅項目,包括元朗山水盈、屯門管翠路項目及黃竹坑站一期,未來會繼續於香港尋找適合的項目投資。

三房佔75% 售價參考西鐵上蓋

路勁地產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鍾彩玲指,山水盈提供331伙,當中包括分層住宅單位及29座洋房,目前正待批預售樓花同意書,最快下季推出市場,傾向以價單形式發售,不排除特色戶及洋房會以招標形式發售。

她指,山水盈包括9座分層大廈,每座樓高13層,有75%以上戶型屬3房1套連工作室間隔,另有少量屬1房及兩房戶,另有29幢洋房,項目擁有超過300個車位,且有雙西鐵站(元朗站及錦上路站)及雙跨境通道優勢(皇崗口岸及深圳灣口岸),因此售價會參考同區及西鐵沿線上蓋項目。

路勁地產區域主管董事朱國傑指,項目地積比只有1.2倍,屬低密度豪宅項目,綠化空間佔30%,層與層的高度達3.45米至4.5米,並採用中空雙層玻璃幕牆設計,引入自然光及節省能源,因此其主要客群為追求寬敞空間及對空間生活有要求的家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