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三寶提供】興爾沈拿伺機偷襲

2019-06-26

第六場、第三班、一六五○米。「童話」來港前曾在法國千六米表列賽中突然用大逃跑法贏馬一鳴驚人,雖時間並不出色,可是該賽轉彎時牠已帶離馬群近十個馬位之多。再看三月初爭田草千四,鷇懇q楠胯下交出不俗追勁,且終點前走勢最強;今次轉戰窄場一哩,有分頭值得跟進。

第七場、第二班、一○○○米。「大武士」經常試閘交出好表現,但出賽卻屢次失望。今賽前出試一課千二米泥閘,全程跟前紋風不動順走而返,今晚渡江角逐二班一千米賽事,回看前仗爭同程,在利敬國胯下快閘守好位跑入第四;今次沿用利敬國操刀,只要閘廂反應好,是絕對可以提升名次。

第八場、第三班、一六五○米。「興爾」今季初一直埋首沙田賽事,跑過千四、一哩、二千和泥地一哩,卻全部三甲不入;季中蘇保羅終於安排牠渡江出師,並一連跑過五場一哩,結果交出兩亞一季一殿,已比前有頗大進展;今次特意用上沈拿執韁火燒唔會熱,冷膽在此。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