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專攻冷馬】鑽得勁忠心三甲穩

2019-06-26

第六場、第三班、一六五○米。「勤德兼備」六歲馬歷來在沙田上陣只獲得一席季軍,但在谷草曾經贏過三個不同的路程,分別為千二、一哩及千八米,充分反映出本身擅跑窄場的特性,最近六場雖然不入三甲,但上場同程後追跑第四名,顯見狀態復甦,而且翻查目前評六十二分比季初十一月贏馬時只多一分,今次有大樹遮蔭下必有好賠率分頭,絕對有本錢出冷。

第七場、第二班、一○○○米。「鑽得勁」周歲時由廄主姚本輝親自買入,來港兩個馬季已獲得六冠兩亞四季成績,陣上演出十分準繩甚少大敗,而且泥地、田草及谷草都有進帳,性能十分廣泛;上場出戰直路賽在蔡明紹胯下力拒「新強勇駿」來犯,影相險勝爆出十六倍冷門,盡顯馬匹內在鬥心甚強;復課有個半月時間回氣而且操練課期充足,狀態未有走樣,今次渡江上陣亦合腳法,實而不華馬隨時再有驚喜。

第八場、第三班、一六五○米。「湛江最醒」與「龍船」同父,兩歲時在英國服役六戰全跑入前五名,而兩勝路程為千四至千六米,兼且當時曾負一三二磅重磅下建功,質素有番咁上下;在港九戰雖然未贏馬,但當中三戰谷草同程獲一季一殿一第五,而且三次都係排大外檔起步,能夠克服劣勢跑近證明路程實力;上場轉去田草落第只屬過渡性質,洗底後今次重返谷草上陣有力變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